天然呆小豬

♡嵐相葉雅紀担 ♡Hey!Say!Jump!伊野尾慧担 ♡佐藤健 ♡ONE OK ROCK ♡flumpool ♡旅行 ♡美食 ♡攝影

关于伊野尾慧的一点解读

小栗幻太郎:

今天的20161002DASHでイッテQ!行列のできるしゃべくり 


人气番组对决,唱抢个秃头的搞笑艺人问慧慧:蘑菇头要持续多久?


慧:我用发型藏了很多东西,头要是剃光的话,应该会立刻被杰尼斯事务所开除哦。
众人:诶?
慧:我的脸其实是普通的丑。(他说这话的时候,手摸着后颈,说明他很紧张,通过按摩脖子上的血管和淋巴来安抚自己的心情。也就是说他并没有在跑火车)


然后大家纷纷夸他可爱,然而慧慧还是有点不安,在座位上扭来扭去。


视频链接:


https://weibo.com/p/23044415868b15620178e4b8c78560f32fd4ff




很多人都说慧慧很盐,对饭更盐。有的时候说的话,不说是不是节目组设计吧,真的还蛮伤人的。


但是实际上他不是这样的性格。


他初次主持小闹钟,攻顶的staff看出他的不按就陪了他一个月;他高中时没有朋友,所以每天早上6点30就给yabu发morning call;他收到凉介的留言message,凉介问他习惯了吗,用颤抖的声音回答没习惯;饭说他紧张时手抖,他故意说自己手一直都在抖(帕金森)来掩饰。


他不是特别坚强的人,但是特别爱逞强。


渐渐觉得慧慧这些行为举止,是因为他不能接受那个太过闪亮的自己,那个被爱的自己,内心觉得别扭,才会用过分的话,和盐来对应。


真的看得我心里好堵啊,好希望能有什么好事或者某个人出现在他身边,治好他的别扭,让他正常一点。




伊野尾慧不是一个特别好懂的人,需要你多看一段时间,但是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谁又愿意在一个陌生人身上花时间呢?人们喜欢的,只有制式的可爱、帅气、撩人、苦情和励志,所以才有那么多老梗说十年。因为人们并不想知道所谓的真相,也并不是真的喜欢某个爱豆真实的样子。


而还没有学会带上面具的他们,特别是某个别扭的盐神爱豆,在这样的世界更是容易招黑。要选择这条少有人走的路,铺天盖地的必然是无数的指责。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