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小豬

♡嵐相葉雅紀担 ♡Hey!Say!Jump!伊野尾慧担 ♡佐藤健 ♡ONE OK ROCK ♡flumpool ♡旅行 ♡美食 ♡攝影

伊野尾慧 万言书

💙

Mori元🍓:

【进到J家了就有好吃的了】


——和父母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那个,好像哪里都不像呢,父母经常说“一点都不像我”。家里人大家都是AB型的,就只有我是A型的。也经常说“你是捡来的小孩哦”(笑)




——哈哈哈哈哈哈。你小时候是怎样的孩子呢?


在进幼儿园的时候好像真的被周围的人说“真是长得一张女孩子一样可爱的脸呢”还记得去玩水的时候把衣服全脱掉了,周围的大叔们就说“唉!?居然是个男孩啊!”




——性格也是和女孩一样的么?


性格的话,挺温吞的。我是不记得了,但是据说我在幼儿园运动会的时候,大家都拼尽全力的去跑,只有我一边笑一边挥着手然后慢慢跑着。我妈还有我奶奶都说“那孩子没问题吧?”




——就是没有好胜心了?


比起说是刚好的话,用我行我素形容比较合适吧。




——被member们称为“平成的高田纯次桑”的时候应该也是因为那样吧


我其实没那么温吞啦~明明也经常考虑好多事的,嗯,好像也没想那么多。(笑)  




——小学时候呢?


“挺开朗也挺活泼的,扮演着班级的中心人物让大家欢笑牵引着大家”这个真的不是我。一点也不受欢迎,运动也不好,就超级普通的一个人。




——对运动不擅长么?


虽然说幼儿园的时候是因为没有认真的跑得了最后一名,可是小学的时候明明认真了也还是最后一名。啊,有一回得了第一名,但是那时候因为是一起跑的都是胖乎乎的女孩子。(笑)




——有喜欢的人么?


喜欢人的?喜欢好多呢!就觉得“这个人不错,那个人也不错。”(笑)




——那个样子的小学生,为什么会想进J家了?


因为在幼儿园的时候在节目上看到小孩子能吃好多好吃的东西。就问我妈妈“这些人是做什么的啊?”妈妈说“是杰尼斯的人哦”听到这个我就想着“啊,进去了就能吃好吃的了!!”所以就对我妈妈说“我想去杰尼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就说“那是个和世界相反的哦,是一个就算你努力了可能也不会成功的世界哦。”




——然后你就不顾反对去参选了?


虽说是一直相反但是也不会一直相反的嘛。我父母对我想做的事,不管怎样都会让我做的,所以在我小学5年级的时候就去投了简历。




——这样啊。 


所以说一开始我对杰尼斯的印象就是能开心的上电视然后吃好吃的东西。




【日常不顺心的事多亏母亲的温柔陪伴我】


——Yabu在试镜的时候看到你说你是个超级时尚的人呢!


咦?!可能那个不是我吧,肯定是夸张了的说了。




——那,这个也是Yabu说的,自认为自身魅力最大的时候是唱Kinki Kids的


《Flower》明明那首歌唱的超级差的。


那个,是真的(笑)。真的是超级差啊,就算是上了高中还是一直被他们笑着。




——那你试镜的时候想了些什么?


嗯,什么都没想,一片空的就去了。




——那么,真正开始Jr.活动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一开始就经常看kat-tun,关8前辈他们。他们都是超级温柔的哥哥们,工作完了后就会去带我们去吃中华料理。




——还有这样的事啊。


是啊,他们在舞台上的时候都超级帅气超级棒的。我因为没有参加什么社团,有憧憬的前辈什么的那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我也想成他们那样,不仅仅是在背后伴舞,还是想站在他们那个位置上想要拿着麦克风。




——第一次拿麦克风是什么时候?


大概是进入中学的时候吧,那时候超级高兴所以记得很清楚,觉得“啊,我也可


以拿了啊!”




——Jr.的时候应该还挺顺利的吧?


啊,但是在小学5,6年级的时候都基本上没什么工作的,夏CON和冬CON基本上都是些超级被需要的人啊。到中学一年级的时候,就才稍微有了点工作。




——同期的Yabu一进事务所就上了Ya-Ya-Yah呢。


Yabu超级厉害的。想起来了。在我出演Ya-Ya-Yah的时候,找Y和A找了超久啊。我就想着“我真是笨蛋,没用啊。”然后就超级羡慕(Yabu他们)的。但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收到了饭的来信,我明明就一直是在后面晃悠的人,为什么会有这封信呢,居然还有人知道我的名字也。就超级开心的,也受了鼓励就一直在努力啊。  




——2004年,被选上成了J.J.Express了呢。


虽然超级开心的,但是那时候跟大酱和芋头都是第一次见面,之前突然上杂志的时候要说我们是一个组合,怎样都有点别扭呢(笑)。




——对两人的印象是?


不管是大酱还芋头,和现在比的话那时候还是觉得他们超级可爱的,是完全不同的氛围。芋头的话,那时候好小,而且有点任性。大酱的话经常召集人一起去“战斗”。




——J.J.Express的话,门把经常换来换去呢。


是啊,比如说玉森裕太出去什么的,我超级吃惊的。因为每次都是一起回去的,但是现在已经不能一起回去了。关系好的人突然就不见了。从小时候就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这真是个残酷的世界呢。如果没叫我的话,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虽然说平常说这个有点奇怪,但是这样的事情一直充斥着呢。




——那个时候有了出道的意识了没?


从小学中学的时候就一直想着“今天是这个工作,明天是…”比起出道倒是想着今天和明天要做的事情吧。




——每天都挺忙的吧?


虽然感觉中学的时候超级开心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超级忙呢。去学校然后去工作,然后早上起来又去上学。周末的话就去收录Ya-Ya-Yah。




——很辛苦吧?


家里人给了我力量呢。爸爸回来的时候也挺迟的,我有时候不舒服的时候也会用车载我回去。不管多晚回去,我妈妈都会等我,然后给我做东西吃。  




——妈妈做的东西第一喜欢的是什么?


只要是妈妈做的,不管什么都超好吃的。如果要选的话那就是咖哩吧。比起在外面吃的咖哩,家里的总是超级好吃呢。对于那些一定在外面吃咖哩的人总是有点不敢相信呢。咖哩的话家里的不是第一的嘛!




——是呢!


但是,我在太饿的时候回家,就有点心情不好,就会乱发脾气,说“这个我不喜欢啊”之类的。我在中学的时候也做过一些混蛋的事呢。




——因为老是想着自己的事去了,也会有注意不到的地方吧?


是的是的。工作上的话,比如说从一个好的位置上面替换下来啊,或是没有被选上去唱歌啊,总会发脾气呢。就算是那个时候,妈妈也会一边“嗯嗯”的附和我听我的烦恼,然后给我做饭。现在真的超级感谢的。日常不顺心的事多亏母亲的温柔陪伴我。




【要是有后悔的事的话,还是好好传递自己的想法比较好】


——好像高中没有去堀越了呢?


虽然一开始社长就跟我说“你去堀越吧”但是我说“我不想去啊”因为总想有工作以外的朋友,想拥有不仅仅是只有工作的空间,这样感觉会好点。去堀越的话YABU和光大家不是都在那里嘛。




——也是的。


但是,一去了高中完全没有融入进去(笑),老师对我有点严格,根本没有交到朋友。  




——一个人?


是的是的。我直到高二的时候都没有一个朋友。就算是我平时比较认真,因为到了小的反抗期,比较冷漠然后就自己建了一面墙。在上课的时候睡觉,然后醒了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教室一个人都没有了。真的是没有一个朋友啊。就算是看合照的时候就只有我有一点点距离。为毛就只有我这样啦,真的疏远呢。




——没有想过不上高中了么?


想过好多次。虽然也想过转学,但是也想着只有1年了。




——高一的7月的时候被选上去Kitty GYM了吧?


一开始就想着要是能榜上有名就好啦!和山下君一起,被选上真是太开心了,超级开心的。和北山宏光还有户冢祥太,小光一起,他们大家都超级棒而且跳舞也厉害,我都有点跟不上觉得有点吃力呢。




——那时候有和小光一起出道的预感了么?


没有没有的,小光在小的时候真的好可恶的啊!虽然现在也好可恶的但是以前超级可恶。(笑)




——怎么说? 


一开始和小光住仙台的嘛,每次工作的时候都会背一个超级大的包,我问那里面装的是什么,那怕里面居然是哑铃。就想着“这家伙,不得了啊”。 在KITTY的时候,我们经常两人一起回家 。因为大家都是高中生所以穿的制服嘛,那家伙就把我的领带弄得乱七八糟,然后把我的衣服扣子乱扣。




——那是关系好的表现吧?


就是两个人的时候都觉得还好,但是那家伙比我先下车嘛,然后留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觉得超级不好意思的。真想找个时候揍他一顿。(笑)




——那么在高二的时候结成Hey!Say!7是怎样的感受啊?


啊,那真的是超级大的惊喜啊。和大酱高木还有芋头一直在一起的人出了CD也上了电视。出CD的时候都觉得这个世界是不是变了哇!  




——但是,同一年就结成了Hey!Say!JUMP,看到门把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呢?


认识的人本来就很多啦,Yabu和小光啊,小时候就一起了。大酱高木还有芋头也在一个组合一起过。反而是山酱知念还有圭人都没怎么说过话的了,有点吃惊呢。




——被选上很好吧?


但是,我可是差点进不了的呢。社长和我说过的“你真是最后才决定的啊!”虽然有点吃惊但是真的觉得有进了真是太好了。




——是不是有点复杂的感觉啊?


嗯,多少有点啊。在Hey!Say!7结成的时候就有点遗憾了,那时候和妈妈谈了好多。那时候妈妈就跟我说“要是有后悔的事的话,还是好好传递自己的想法比较好。”虽然我一直没说出来,但是在去见社长的时候我说了“要是没有进的话就会有点后悔的”。可能是因为说了那个,我才能进入到JUMP吧。所以比起复杂的心情还是想着和这些门把的相遇真是太好了!




【正是由于关系好,才会这样的吧】


——是到哪个特别的时候想着遇上member真是太好了?


什么时候都这样觉得的哦。演唱会的时候,拍PV的时候。说大的话就是在出道两年后在东蛋上面大家都哭的时候。从舞台上面能看见好多手灯都超级耀眼,本来想着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哭的吧,没想到那个时候全员都哭了。那个时候真的觉得遇见这群人真是太好了。在SUMMARY飞天的时候也是,在绕场飞的时候看见下面超级多的观众,看内侧的时候门把们都在那里。能遇见这样的member真好啊。从一些很小的事都能觉得这样的团体真好。




——很小的事?


就是日常的一些无意的事啊。在演唱会的时候大家给我在舞台上祝贺了生日的吧。那个时候虽然好像表面上没表现出来,但是大家都从心底微笑啊。看到那个表情真的超级幸福的。在Johnny's World的时候,和大酱还有河合郁人一起演一个小故事,在结束后,就和大酱一起商量着“这样做的话,应该会更有趣吧?”这样无意着谈的这些事情也超级开心的。在BEST的演唱会 上面的事情讨论的时候也是会做为样的事情。会说“穿这样的衣服吧”,“那个不太好吧。”,或者笑着说“这个会突然间没了的吧”,这些都是些好小的事,但是真的觉得这样的组合太好了!




——真是很好的组合啊。


比起做为Hey!Say!JUMP的工作关系,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朋友和伙伴的关系。我在大一的时候,和小光还有大酱去伊豆旅行了的。后一年加上Yabu去了sunobo,然后每年都会去旅行。在门把生日的时候也会举行生日party。可能会有人觉得这些人是不是关系太好了点啊,但是正是由于关系好才会这样的吧。




——是这样呢。


我现在都还记得,4年前我们一起去了夏威夷。大家都是骑着自行车的。然后徒中把自行车寄放在一个商店的时候,我的自行车被偷了。嘛,其实是因为停在了禁止停车的地方所以才被搬走了(笑)。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车不见了“唉?!”我超级吃惊的居然笑出来了。然后傻笑着去和工作人员说的时候,他超级的生气的。这时候大家就一起帮我找自行车去了。我就想着“这些家伙真好啊。”那时候真的好感动。 Yabu用英语和人交谈在取回我的车的时候。山酱跟我说“可能给点小费比较好吧”。这人真的超级会做人啊。




——很好的小片段呢。


但是,那之后。又轮到我的车钥匙不见了。(笑)工作人员就没说什么,飞奔着去给我买了锁和钥匙。那个时候,大家都尽量不被工作人员注意然后浪费时间等我。啊,芋头那时候碰上麻烦了呢。那家伙的踏板不见了。都不知道他是怎么骑回来的呢。(笑)  




——那么,在member当中。最喜欢JUMP的是谁啊?


是谁啊?第一么?大家不是都爱着的么?




——也就是说,你也是第一爱着的啦?


是的是的,可能想法有点不同吧。但是,大家都爱着的哦。爱着的方式大家表现的都不而已。




【根据的话,总之我还是个偶像吧?】


——出道以后,上大学了呢。


是啊。我说了我在高中的时候的没交到朋友嘛。就没有上高中的意义了,也就想着毕业的意义都没了。这样的话妈妈就问我“你真的这样想的啊?”明明你高中毕业就证明你有了进入大学的啊。这样一来我就为了让我觉得高中毕业就有意义就去上大学。大概是在高二的时候决定的的。




——上大学了以后有没有觉得学业和工作好难兼顾,会半途而废?


有的有的。有一种应该先干什么的状态。也有过选择上大学真不是一个好选择这样的想法。但是,遇见了好多人,也可以用大学生的眼光来看待工作这样积极的一面。




——也就是说,根据是?


根据的话,总之我还是个偶像吧?这个总可以吧。(笑)




——但是,这个前进的路真是人生当中的大选择呢,难道你没有害怕过要是选错了怎么办啊?


怎么说呢,有过为了选择烦恼,肯定想过要是选错了怎么办,可是即使这样,这也不是很好么?比起烦恼来,现在有这么多的选择机会不是更好么?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那也是的。


可能也会碰到不能兼顾的时候会半途而废。我的话,总是想着在分岔口的时候选择的路多比较好,选择的路多证明我的人生道路的丰富。就算是选错了,这以前这个分叉路也是有存在的价值的。嘛,如果选择路太多的话也会迷路呢(笑)。我认为没有绝对的正确的。




——那么,去年大学毕业后一心工作的感觉有什么变化?


可以睡个好觉啦。(笑)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不安的么?


不安?




——就是有一种从现在开始可能会有好多不同的结果的不安感。


怎么说呢。嗯,没有不安的感觉呢。不妙啊这样?




——那么,现在有什么烦恼么?


嗯…还真没有呢。可恶~~~我这个人真是肤浅呢!真的没有啊!!没想过有什么烦恼啊!从没想过有烦恼啊?真没烦恼呢~(笑)




——那么,有自信的地方是?


嗯,那就是持续这个样子自己从现在开始从心开始享受现在吧。




——从没有过放弃的想法么?


还真没有超级想放弃的事情呢。




——小学5年级进J家后有过后悔哭泣的事情呢?


那个肯定是大家都有的。比如说忘记拍摄让别人生气啊,被骂“你还想不想跳啊”。被其它的Jr.说,原定好的位置没了。不能选择自己的组合。这些谁都会有的吧。




——但是,也不想说么?


不想说呢,因为我啊,回过头看看,比起那些不好的回忆,总是快乐的事情 比较多啊,全是高兴的事情,最开心的事,是什么来着…唉?是什么来着!?可能是,第一次上杂志,在Myojo的封面出现,第一次拿麦克风,高兴的事情总是很多呢。




——所以就是在采访的时候,没什么辛苦事情,总是开心的事呢。


也有伤心后悔的事情啊。肯定会有的。但是怎么说呢,读那个的人会觉得感动,也可能会想着“我也要加油啊”。可能那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呢。但是,那也不是只有人一个人才有的事情啊,那样的事不管谁都会有的呢。自己说像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可能那样的说法有点奇怪、因为是工作啊,可能就会修饰一下自己,用偶像的形象来维持自己。实际上真的还是想活出真实的自己啊(笑)。可能有点不能让人接受,但是也从没想过改变自己。能喜欢这样的我真是觉得太好 了。所以我的话超级感动的,比起修饰自己,我只是想让我们看到我,把饭当作顾客来让他们欢笑。




——这也是一种政策呢。但是,因为JUMP出道也比较早,也有不知道JUMP历史的人,肯定也不会你们的艰难的日子吧?实际上你们也蛮不容易的,没有想过给他们传达一个真实的你们么?


没有想过呢。要是有想看这样的人,肯定会有不想看的人呢。要是大家的想法都一样的话就没意思了。




——这样啊。


本来艰难就是好辛苦的。辛苦的事情的话,也不是仅仅在这个世界的。看到这个的大家就可能就代入进去了。我想大家自己都经历过挫折和辛苦。要是我说那些的话当然有些不知道的人懂了,但是我还真是想说快乐有趣的事情啊,那样的话自己开心,读着的人也会开心, 这样不好么?




——那么,就这一次你要认真啊。到现在为止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哪个比较多?


我想大概是一样的呢。




——是这样啊。


总有些确信的事呢。我的话在选择大学的研究室的时候。选了一个有关地震灾后恢复的地方。因为在事务所,自己一个人去几乎不可能。但是和学校一起的话应该就可以了。因为可以说“大学要求的不得不去啊”。在当地和很多人交谈也变得要好起来。也意识到了我就是Hey!Say!Jump里面的那个伊野尾慧。被说了“看到你唱歌的样子我得到了活力哦”。这个工作有这样的力量真是太厉害了。可以让不仅仅是一个人让更多人笑不是么?所以我喜欢这个工作。嘛,可能让你们看到我的帅气了。




【要连续不断的尝试新的事情啊】


——那么最后问一点关于今后的事。


嗯。前辈的话不是踏上了好多不同的领域么?有演戏的,也有主持的。要他们扩大领域的时候,也带进了很多后辈,也让杰尼斯的能做的事情变得多了。所以我也想着JUMP应该怎么的时候,果然还是想做一些新的尝试啊。想找一些到现在为止从没人做过的事。就觉得就算是一点点只要扩大一点就好。




——这样啊。  


但是啊,我说,随着不断长大,真的觉得年纪增长超级快的。小学和幼儿园的时候真的觉得一年超级长的。但是,等长大了,觉得一年一下就过了啊。




——那确实,为什么突然这样想?


嗯。结果是。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每天都是看着不同的新的事情,几乎都是第一次做的事,总觉得好长的感觉。但是,等长大以后,好多事情都已经经历过了例行公事样的,就会觉得一年挺短的吧。




——真的可能是这样呢。


这个时候,就会无论如何也想让人生从现在开始能长一点,果然必须要连续不断的尝试新的事情啊。所以要去做一些没有做过的事。那就是,就算是不是什么特别的也好,和人的相遇也是好的。和现在从没交流过的人交流,成为朋友不是一件很刺激的事么?就是这样小小的事情也好,不断的尝试这样新的事情,只要是做了我就觉得是好的。选择的路增加的话。肯定有些方面会有用的。我在大学的时候学的建筑,虽说在杰尼斯没有什么用,但是我想肯定会用在一些地方的。




——确实是这样的。


啊,突然有点不安呢。这样会达到一万字么?总觉得我这样温吞肤浅的人生(笑)。要不要从头开始采访啊?




——哈哈哈哈,不用了啦。


那就好(笑)。所以说未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但是连续不断的尝试新的事情,我也好JUMP也好,都有无限的可能。所以说,肯定没有完全 一样的人的。肯定有非我不可或非JUMP不可才能做的事情在那里。不管是谁都有非他不可的事情在那里。我这个因为想吃好吃的东西才到了这个世界的人,可以做美食报告呢。因为太过温吞了,所以说不出什么具体的事真是对不起了(笑)。




【就算被人说温吞也笑着】
进入到这里的回忆就是“比起辛苦,一直都是快乐的事情呢”。对于想让大家“就算是一点点的笑容也好”这样的愿望。是不会退让的。所以今天也让我们笑着谈话吧。

评论

热度(3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